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高速交警发布过境北京车辆绕行提示

2017-05-12 00:1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蔡洪坡)今天,河北高速交警发布过境北京车辆绕行提示。5月17日以前,因北京多地实施交通管制,需经由高速公路过境北京的车辆,包括危险化学品车辆、大型货车及其他社会车辆,建议选择以下绕行路线或绕行其他地方道路。

●去往承德方向车辆

由大广高速公路去往承德方向的车辆可经荣乌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公路--滨保高速公路--长深高速公路至承德。

由京台高速公路去往承德方向的车辆可由京台高速公路--滨保高速公路--长深高速公路至承德。

●去往秦皇岛方向的车辆

由大广高速公路去往秦皇岛方向的车辆可经荣乌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公路--滨保高速公路--唐津或长深高速公路--京哈高速公路至秦皇岛。

由京台高速公路去往秦皇岛方向的车辆可由京台高速公路--滨保高速公路--唐津或长深高速公路--京哈高速公路至秦皇岛。

●去往张家口方向的车辆

由大广高速公路去往张家口方向的车辆可由大广高速公路--廊涿高速公路--张涿高速公路至张家口。

由京台高速公路去往张家口方向的车辆可由京台高速公路--廊涿高速公路--张涿高速公路至张家口。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