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延参法师:本届书博会很“酷”

2017-05-31 21:1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延参法师:本届书博会很“酷”

5月31日,网络达人”延参法师现身第27届全国书博会和读者分享读书感悟。

河北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段闪)“读好书让人生更温暖、读好书让人生更光明、读好书让人生有希望、读好书让人生更灿烂”。今天15时,“网络达人”延参法师现身第27届全国书博会和读者分享读书感悟。延参法师对读书情有独钟,本届书博会吸引他前来参观,并和媒体记者及广大读者畅谈读书体验及参会感受。

延参法师最感兴趣的展馆是河北馆,夸赞其办的高大上:“本届书博会咱们河北馆精心准备,汇聚了大量优质的图书资源,展示了很多精品图书,以及精彩的文化”。此外,他对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也有着浓厚的兴趣。当被问到对本届书博会的感受时,延参法师用“酷”来形容,称赞本届书博会在宣传报道上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充分融合,办得生动、灵活、温暖、阳光。

“在崭新的新时代,既要接受崭新的现代文学,又要汲取东方传统文化的人文经典,比如唐诗宋词。”当记者问到什么书是一本好书时,延参法师侃侃而谈,他鼓励人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呼吁更多的人不要宅在家中,要走进书博会感受书香魅力。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