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与阅文集团书博会签订战略协议

2017-06-01 17:2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图为签约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1日廊坊电(记者王亚楠)今天下午,从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现场传来消息,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与阅文集团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河北展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由此建立了更加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了双方战略合作的新纪元。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副局长、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理事长孙寿山;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杜金卿、总经理张军良、副总经理张栋;阅文集团副总裁罗立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张栋和阅文集团副总裁罗立分别代表双方致辞。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增强双方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在优质内容纸数融合出版,优质IP全产业链打造,网络小说有声读物合作开发推广,O2O产品宣传营销,以及文化项目资本运营等方面全面深化和拓展战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是全国知名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图书、报刊、电子音像和数字网络出版,出版物印制发行,出版物资贸易和文化投资等,拥有结构完善、布局合理、实力雄厚的现代出版产业体系,总体经济规模和资产效益位居全国前列,连续四届荣获全国“文化企业30强”,当前正以“数字化、全媒体”发展战略为引领,正大力实施数字化转型升级。

阅文集团成立于2015年3月,总部位于上海,由腾讯文学与原盛大文学合并成立。旗下拥有起点中文网、创世中文网、云起书院、潇湘书院、红袖添香、QQ阅读、中智博文、华文天下等品牌,是目前中国引领行业发展的正版数字阅读平台和文学IP培育平台。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