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新华书店社会责任报告书》发布

2017-06-02 07:0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丽达)5月31日上午,第27届全国书博会上,《中国新华书店社会责任报告书》现场发布。“新华情缘”征文获奖名单、“最美新华书店”授牌活动同时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周慧琳,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发布仪式并为“最美新华书店”授牌。

今年正值新华书店诞生80周年。仪式现场,中国新华书店协会理事长哈九如宣读了新华书店社会责任报告书的主要内容。报告书中介绍了全国新华书店2016年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工作及成果。新华书店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抓主业、促转型、求突破,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提质增效,业务发展稳中有进,在网点布局建设、门店转型升级、重点图书发行、全民阅读活动、公益扶贫捐赠等方面,交出了一份优秀的企业社会责任成绩单。他们精心打造阅读活动品牌和载体,开拓创新、深入基层,在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仪式上,还公布了“新华情缘”征文获奖名单。周慧琳、田向利等领导为80家“最美新华书店”授牌。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