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美术馆收藏作品展省会开展

2017-06-02 15:0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龚正龙)《丁酉品真——河北美术馆收藏作品展·国画篇》展览日前在河北美术馆开幕,这是河北美术馆馆藏作品首次与观众见面。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25日。

此次展览共展出李苦禅、黄胄、黎雄才、萧朗、周韶华、铁扬、费正等省内外艺术名家国画精品58件。据介绍,河北美术馆现收藏各类美术作品1000余件,以河北画院艺术家与我省各市艺术名家作品为主,兼有部分省外艺术名家的书画作品与日本艺术家的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连环画以及河北民间艺术品等不同艺术门类。“河北美术馆根据自身定位对馆藏作品进行梳理、研究后,将定期举办专题展览,自2017年开始,会陆续推出馆藏作品国画、油画、版画等系列展览,并免费向公众开放。”河北美术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