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美术馆近现代名家书画展明年元旦开展

2016-12-29 09:3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此次展览汇聚了徐悲鸿、齐白石、张大千、潘天寿、李苦禅、李可染、陈半丁、吴昌硕、黄胄、吴冠中、赵朴初、启功等名家作品共计60余幅。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铮)由河北美术馆主办的“大美笔墨应如是——近现代名家书画展”,将于2017年1月1日在河北美术馆与观众见面,届时,20余位书画名家的精品佳作将亮相省会。

    此次展览汇聚了徐悲鸿、齐白石、张大千、潘天寿、李苦禅、李可染、陈半丁、吴昌硕、黄胄、吴冠中、赵朴初、启功等名家作品共计60余幅。其中包括齐白石的《游虾》《螃蟹》《芭蕉小鸡》,张大千的《月夜白莲》,李可染的《春牛图》,黄胄的《五驴图》以及赵朴初、启功等人的书法作品等,展现了艺术大家的巅峰水平,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近距离感受名家作品、体悟其艺术精神的良机。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月8日,期间免费对公众开放。

相关新闻

王铁成、张金玲、赵文涛 书画展在大唐画院举行

2016-12-26 09:59:06

12月25日,著名电影艺术家、书画家王铁成、张金玲、赵文涛书画展在我市大唐画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徐建君参观了画展。

邯郸80后小伙俄罗斯高校办画展

2016-11-21 09:35:41

今年11月份,这所创建于1757年的院校首次为一名中国留学生举办个人画展,幸运者就是来自邯郸市的80后小伙儿治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