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邢台县一男子奸杀智障女被刑拘

2017-06-17 06:5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河北省邢台县公安局6月16日透露,经邢台县警方大量走访侦查,警方迅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目前,郭某已被邢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6月10日21时许,邢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北小庄乡一村民报警称:当日20时30分,发现其村有智障的村民师某被杀害在村西一处废弃的矿洞内。接报后,警方刑侦技术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查。

经过警方大量走访调查发现,受害人师某与犯罪嫌疑人郭某同时在村中麦场出现过,后师某不知去向,直到在矿洞里发现她的尸体。民警还在走访中获悉受害人师某曾被犯罪嫌疑人郭某强奸过,并且有人曾在矿洞附近见过犯罪嫌疑人郭某。经过现场勘查和对案情的综合分析,邢台县警方很快锁定了有重大作案嫌疑郭某。10日晚,民警将郭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郭某供述了其奸杀受害人师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邢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张鹏翔 李铁锤)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