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真危险!保定一轿车过路口遭遇“绊马索”

2017-06-18 17:49:40 来源:燕赵晚报

真危险!保定一轿车过路口遭遇“绊马索”

6月17日下午3时30分许,保定市东三环与天威路交口发生一起奇葩交通事故。

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时,一辆绿色大货车正用绳子拖着一辆发生故障的红色大货车,从北向南要通过东三环与天威路交叉口。一辆黑色轿车此时由东向西驶来,由于车速快,司机起初并未注意到两辆大货车之间的绳子。等到发现两辆大货车是软拖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马六的前风挡三分之二高度位置,被拖绳给挂住,硬生生撞线被拦停。事故造成马六轿车的前风挡玻璃破碎,车辆 A 柱受理变形,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真危险!保定一轿车过路口遭遇“绊马索”

据交警介绍,车辆发生故障,使用软拖有很大安全隐患,比如容易引发追尾事故等,当然像引发 " 绊马索 " 这样的交通事故并不多见。因此如果车辆发生故障,还是用硬拖或叫救援车辆来处理。为了省点小钱,可能闯下大祸呢。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