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航空第20架飞机“乐享河北”号入列

2017-06-19 07:1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清波、张义杰)6月17日下午,一架喷涂着“京畿福地乐享河北”形象标识的波音737-800型全新飞机正式入列河北航空公司。这架被命名为“乐享河北”号的飞机,也是河北航空公司的第20架飞机。

河北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在飞机上喷涂“京畿福地乐享河北”形象标识,是发挥航空行业优势、提升河北旅游品牌形象的公益之举。该架飞机也被赋予了打造“河北旅游空中推广中心”的特殊使命:省旅游委与河北航空公司合作,对飞机的机舱内部进行全面的旅游化装饰,包括在座椅头枕、小桌板等处印制、张贴河北旅游形象标识,在飞机上摆放河北旅游宣传品、播放河北旅游宣传片等。同时还将对机组人员进行河北旅游知识培训,使之为旅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推介河北当季旅游精品。

据悉,河北航空公司开航至今已运送旅客近1084万人次,安全飞行近24万小时,共开通航线103条,通航城市60个,在国内旅客吞吐量排行前20位的机场实现了全部通航。下一步,河北航空公司还将开通石家庄至大阪、新加坡和桃园等国际及地区航线,为我省对外开放和经济文化交流搭建更加便捷的空中通道。

按照规划,2018年,河北航空公司将再引进6架飞机。到“十三五”末,公司飞机总数力争达到50架,年旅客运输量达800万人次。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