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投入千万元改造65座公厕

2017-06-30 18:2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尹皓伦、解丽达)从廊坊市环卫局了解到,该局自3月初开始对65座城区部分老旧公厕和主次干道用厕量大公厕开展“公厕革命”,预算提标改造投入为1000万元。目前,共完成预算800万元,有5座公厕内外部提标改造完成,34座公厕增压节水除臭改造完成,2座老旧公厕改造完成,13座老旧公厕改造已安排进场施工,11座移动公厕改造完成招标。

据悉,本次“公厕革命”不仅抓硬件设施提标改造,进行公厕内外装修提标、内部设施更换升级,同时提升软件服务品质,完善管理机制,改进保洁模式。具体包括升级完善增压节水、新风除臭和残疾人无障碍厕位等配套设施,开展外观装饰改造,推进公厕设施向方便、清洁、节能、美观的方向靠拢,向智能化、环保型、人性化转变。

“不仅如此,廊坊还将大力推广使用环保移动公厕。”廊坊市环卫局副局长李槟介绍,目前正在进行10座环保移动公厕的采购,主要用于更换市区部分老旧旱厕,并在市区游园内进行摆放,方便游人使用。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