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第五轮 河北翔蓝加时不敌湖南勇胜

2017-07-06 00:2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第五轮 河北翔蓝加时不敌湖南勇

7月5日,2017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进行了第五轮角逐,主场作战的河北翔蓝在常规时间以102:102与湖南勇胜战平,经过加时赛,最终河北翔蓝遗憾告负,比分为119:123。图为河北翔蓝外援香浓•肖特(右)在比赛中。

本场比赛,河北翔蓝依旧慢热,尤其是三分球命中率较低,57次投篮仅命中18次,前两节比分落后于对手,第三节开始才将比分反超。而湖南勇胜小外援2号索拉诺则有如神助,内外开花,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3%(13投7中),夺得全场最高分60分。距离常规比赛还有7秒时,河北翔蓝拥有球权,但湖南勇胜利用两次合理犯规不仅成功拖入加时,还致使河北翔蓝无法形成有效投篮。加时赛中,索拉诺掌控了比赛,连续两次三分球命中,最终击败河北翔蓝。 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