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年河北省“最美双拥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启帷

2017-07-11 19:3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河北省“最美双拥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启帷

7月11日,2017年河北省“最美双拥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周远摄

河北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周远)今天,2017年河北省“最美双拥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该活动由省双拥办、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粮食局、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旨在充分展示全省各条战线、不同岗位支持国防建设、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及军地双方双拥共建的丰硕成果,激发社会拥军热情,形成“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推选展示活动采用单位推荐、公众推荐、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各级各有关单位逐级筛选推荐候选人,公民个人可推荐、自荐候选人。参选条件包括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道德高尚、情系国防、乐于奉献、事迹感人,品德高尚、在双拥工作中实绩突出、有一定的代表性和感召性。

根据活动安排,各地民政系统应将推荐人选名单及时上报省民政厅,其他单位及公众进行推荐及自荐的,可将符合参选条件人员名单及先进事迹的有关文字材料于7月25日前发至活动官方邮箱:zmsyrw@126.com。候选人名单产生后,先由公众进行投票,再经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10名“最美双拥人物”和20名“优秀双拥人物”。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