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24小时自助图书馆近仨月接待读者3.3万余人次

2017-07-18 21:1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24小时自助图书馆近仨月接待读者3.3万余人次

7月18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工作人员介绍,邢台市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馆不到三个月已接待读者33296人次。

河北新闻网7月18日邢台电(记者黄清标)今天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7月17日,邢台市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馆不到三个月已接待读者33296人次。

邢台市24小时自助图书馆,是邢台市政府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和民心工程,经四个多月谋划、建设后,于4月21日正式开馆。该“馆”位于邢台市图书馆一楼西北部,面积180平方米,有定期更新的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文学、少儿读物等纸质图书6000多册,设24个阅览坐席,还设置了一台歌德电子图书借阅机,可提供3500册图书、100多种电子期刊或报纸内容。市民办理读者证后,即可随时刷卡进入这个“不打烊的”图书馆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