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警方辗转2万多公里 潜逃11年命案逃犯终落网

2017-07-20 13:1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罪嫌疑人昨晚被押送回石家庄。记者史晟全/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7月19日晚,一名潜逃11年的命案逃犯被押送回石家庄。据悉,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新石刑警队经科学研判、周密部署,远赴贵州,终于将这名逃犯抓获。

2006年3月10日晚,犯罪嫌疑人唐某某伙同他人在石家庄市桥西区金石歌厅门口持刀将张某某刺伤,后张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案件发生后,新石刑警队从未停止过对嫌疑人的追查,11年来,新石刑警队办案民警组织开展了大量摸排走访工作,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他们不怕劳累、不辞辛苦,辗转2万多公里,先后远赴山西忻州、陕西安康、甘肃酒泉等地查找线索,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得知嫌疑人唐某某藏匿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晴隆县中营镇一小煤矿内。

2017年7月14日,中队长肖志伟立即带领民警刘国辉等长途跋涉两千多公里,到达贵州省晴隆县中营镇北部山区某煤矿,在贵州省晴隆县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通过摸排比对,7月18日20时,成功将故意伤害致死逃跑的唐某某抓获归案,并于7月19日晚将其押送回石家庄。

据捉获犯罪嫌疑人唐某某的民警介绍,当时嫌疑人正在煤矿打工,是一名煤矿工人,一个人在外地无亲无故生活多年。

经当场讯问,犯罪嫌疑人唐某某对其2006年3月10日晚伙同他人在石家庄市桥西区金石歌厅门口持刀将张某某刺伤致死后逃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