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督导组到河北省督导检查

2017-08-20 06:2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8月16日至19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桂来保率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第9督导组到张家口市对河北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并向省政府反馈意见。副省长李谦代表省政府做了表态发言并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督导组通过暗查暗访、随机抽查、实地检查等方式对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等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听取了省政府及张家口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桂来保指出,河北省、张家口市要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检查。要积极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意见的出台和落实。要坚定不移推进煤炭等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主体企业的实质性管控,推动小煤矿有序关闭和退出。要继续开展好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治理,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安全生产保障力度,强化安全监管监察工作,严格执法力度,改进工作方法。

李谦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整改落实督导组检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狠抓薄弱环节,严治问题短板,强化责任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