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边发吉在井陉调研:汇智聚力推进传统村落保护扎实开展

2017-08-25 10:2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边发吉在井陉调研时指出

汇智聚力推进传统村落保护扎实开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伟华 记者高原雪)8月23日至24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石家庄市井陉县就传统村落保护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边发吉一行实地考察了井陉县大梁江村、于家石头村、南横口村,了解三个传统村落的历史渊源、遗址遗迹留存、传统建筑特色和保护开发利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井陉县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围绕调研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边发吉指出,井陉县传统村落历史悠久、资源丰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传统村落保护工作,各职能部门制定了符合县情的工作规划和实施方案,村民保护传统村落意识强,形成了全县保护传统村落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全省传统村落保护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传统村落保护的认识,强化落实、群策群力,共同推动传统村落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全省各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团结和联系社会力量,汇智献计,为推进传统村落保护扎实开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