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青龙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给予党纪政纪处分8人

2017-08-28 16:5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志平、杨大伟)今年以来,青龙满族自治县扎实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初核扶贫领域案件42件,已立案14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8人,收缴违纪资金13.4万元,对3名分管扶贫工作的乡镇干部进行问责;初核低保案件30件,已立案29件。

畅通问题线索渠道。依托广播、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建立了来电、来信、来访、网络举报、微信受理“五位一体”的信访监督举报平台。截至目前,共受理扶贫领域信访举报件62件,已立案4件,正在办理49件。

自主研发扶贫领域综合监管平台,实现对扶贫领域全方位监管,共谈心提醒79人,处理党员干部12人。

581名机关干部深入全县396个行政村,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交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目前,共发现问题线索2800余条,对脱贫攻坚领域669条问题线索逐一明确了整改时限。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