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国外交》今起在河北卫视重播

2017-08-29 08:5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为全面展现中国外交领域的新思想新战略新实践新成就,进一步鼓舞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破浪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河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从8月29日开始,在19:35至20:20重播大型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每天一集,连续播出6天。

《大国外交》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外交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反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大格局、大气魄、大手笔精心谋划、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引领中国走近世界舞台中心的恢宏历程,充分展现我大国领导人风采和当今中国“世界和平建设者、全球发展贡献者、国际秩序维护者”形象。全片共6集,分别是《大道之行》《众行致远》《中流击水》《穿云破雾》《东方风来》《美美与共》。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