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二中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图)

2017-08-31 23:3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衡水二中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图为新生表演擒敌拳。

8月31日,衡水二中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图为新生家长为新生喝彩。

河北新闻网8月31日衡水电(通讯员崔广义 记者郎海江)今天上午,衡水二中2017级新生向学校和家长交上了他们升入高中后的第一份成绩单:高一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成功举行。全体高一学生用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身姿、铿锵的脚步、响亮的口号接受了学校领导和家长们的检阅。

会操表演在同学们响亮、激昂的班级宣誓声中拉开帷幕。升国旗仪式结束后,队列表演随即展开,接着,同学们进行了叠军被和擒敌拳表演,场面壮观,震撼人心,充分展示了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

随后,衡水二中副校长王锦旭代表学校向衡水市公安消防支队赠送锦旗,感谢他们对学校军训的大力支持。会上还公布了军训评比结果,表彰了内务之星、毅力之星、进步之星等先进个人,与会领导为优秀班集体颁发了先进集体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