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运会开幕式后第四个比赛日河北选手杨皓然再摘一金

2017-09-01 10:2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后第四个比赛日

我省选手杨皓然再摘一金

省政府致电祝贺

杨皓然(左)与教练蔡亚林同登冠军领奖台。 记者王伟宏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张晶、张镜)8月31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进入开幕式后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我省选手共获得1金1银两枚奖牌。其中,我省射击名将杨皓然在射击项目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预赛成绩超世界纪录,并在决赛中摘得金牌,这是他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的第二枚金牌。省政府向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代表团发来贺电,对杨皓然夺金表示祝贺。

当日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预赛,杨皓然打出了1189环的成绩,这一成绩超过了世界名将德贝维茨在1992年慕尼黑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上创造的1186环的世界纪录。决赛中,杨皓然在第一组射击完成后就开始领跑,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以460.4环的成绩夺得金牌。

本届全运会游泳比赛今天开赛,我省选手孙美晨与湖北选手艾衍含、山东选手杨浚瑄、辽宁选手邱钰涵组成跨单位组合,出战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最终收获了一枚银牌。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