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环境执法“百日风暴”专项行动展开

2017-09-06 09:3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 通讯员冯涛)9月1日,邯郸市启动环境执法“百日风暴”专项行动,聚焦涉气环境违法问题,打好蓝天保卫战。

此次行动重点对涉气排污企业达标排放情况、在线监控数据造假问题、人为干扰检测数据问题等进行集中执法检查;对涉及排污企业的环境违法问题,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对发现当地党委、政府推进大气污染防治“1+29”方案不力的,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责任追究;对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不力的,依法依纪移送纪检监察机关。

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环境违法问题,该市将运用法律手段进行重处重罚,联合司法机关采取刑事处罚等手段,加大重点问题、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企业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偷排偷放、非法排放有毒有害污染物、非法处置危险废物、不正常使用防治污染设施、伪造或篡改环境监测数据等违法行为。

据介绍,此次行动每20天为一轮次,共分五个轮次,每轮次从全市抽调40人组成现场督导检查组,采取混合编组、异地执法、交叉执法的方式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