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9月26日开幕

2017-09-15 17:5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秀真 记者闫立军)第二十四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将于9月26日-28日在河北清河羊绒小镇举行。

    此次交易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河北省贸促会协办,清河县人民政府承办。交易会的主题是“无限创意 无尚绒耀”,来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阿里巴巴集团、武汉纺织大学等专业院校和科研机构负责人,国内羊绒、羊毛行业知名纺织企业负责人、采购商、批发商等2000余人将参加盛会。

    交易会期间,将举行羊绒制品、纱线、原料、其他动物纤维、针织机械、辅料展示。此外,还举办羊绒模特时装走秀、羊绒产业发展论坛、全国电子商务论坛等活动。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