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诗文诵读会”在河北文学馆举办

2017-09-18 10:5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肖煜)9月13日,第一季“诗文诵读会”活动在河北文学馆举办。该活动由省作协主办,河北文学馆承办,是河北文学馆微信公众号即将推出的新栏目“诗文诵读”的线下活动。

来自石家庄、唐山、承德、沧州、邯郸等地的40余位作家参加了本次活动。程雪莉、赵鹏飞、李春华、翟英琴等作家感情真挚地诵读了自己的作品,内容涉及诗歌、散文、小说等不同文学体裁。

据悉,河北文学馆开通“诗文诵读”栏目,旨在以新颖、独特的形式更好地宣传河北作家、作品。栏目提倡作家用家乡的方言诵读自己的文学作品。这些声音,将作为资料留存于河北文学馆。目前,已有近20位作家完成了诵读录制,在河北文学馆微信公众号陆续推送。此外,读者也可以诵读自己喜欢的文学作品并录制成音频,参与到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