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9月30日鸣枪开赛(图)

2017-09-26 19:5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70926122644

9月26日上午,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新闻发布会举行。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筹委会办公室主任、衡水市政府办公室督查专员王义鹏在衡水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将于2017年9月30日上午7:30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鸣枪开赛。

王义鹏介绍,在赛事氛围方面,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的系列配套活动精彩纷呈,9月29日,衡水市将在园博园举办无人机表演为马拉松赛加油助兴。已经连续两个多月举办的体育彩色周末增加了赛事文化元素,徒步行、健步走周周举行,自行车、篮球赛天天举办。

在赛事环境方面,王义鹏介绍,规划总面积254公顷的园博园为今年的马拉松赛增添了浓浓的一笔,今年的迷你马拉松部分赛道设在园博园内,“人在画中游”不再是天方夜谭;主赛道的拓宽和沿途环境的提升为今年马拉松参赛选手呈现良好的视觉效果;冀州撤市设区,使衡水湖马拉松赛不仅仅是“环湖”,又上升为“绕城”。

在赛事交通方面,王义鹏说,以马拉松赛为时间节点,一年来衡水市加大了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多年的断头路修通了,湖区的公路延伸了、变宽了,106国道正式改道通车。衡水真正成为“黄金十字交叉”,真正实现了四通八达。

据悉,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衡水电视台将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