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秋季)开展

2017-09-27 23:2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秋季)开展

9月27日,2017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秋季)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图为参展企业工作人员介绍儿童专用心电图机。  记者米彦泽摄

河北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米彦泽)“这是今年7月上市的一款儿童专用心电图机,独创的儿童哭闹模式心电算法,有效解决了儿童在哭闹时产生的干扰和伪差,为儿童临床诊断提供了科学准确依据。”今天,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7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秋季)上,参展企业武汉中旗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市场销售经理卢超,向记者介绍起他们最新研发的产品。

2017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秋季)开展

9月27日,2017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秋季)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图为参观者了解产品性能。   记者米彦泽摄

该展览会由河北省贸促会联合多家医疗卫生机构共同举办,会期为9月27日至29日,展出面积达3500平方米,吸引了100多家医疗器械厂商到会参展,涵盖了影像、监护、超声、急救、生化检验、光学、治疗、康复理疗设备及救护车等百余种展品。

据主办方介绍,今后,展览会将从每年春季举办一届增加到春、秋季共举办两届,进一步放大河北医疗行业的品牌效应。

2017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秋季)开展

9月27日,2017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秋季)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图为观众在体验缓解眼部疲劳医疗产品。  记者米彦泽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