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游客在秦皇岛丢失证件及火车票 警民合力归还受赞誉

2017-09-28 15:3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外地游客来秦皇岛旅游,丢了火车票和驾驶证浑然不知,幸亏捡到票证的市民马女士急中生智想到向交警妹妹求助,使失主在乘火车前拿回了丢失的票证。

8月的一个下午,秦皇岛市交警三大队办公室工作人员马丽娜接到姐姐马丽敏的求助,称在工作所在地捡到一位外地人的驾驶证、身份证和2张当天16:02分的火车票,失主姓孙,吉林人,她希望妹妹能帮忙查询到失主信息归还火车票和证件。马丽娜第一时间经请示获得批准后,通过公安交通管理应用平台查询,找到了失主孙先生的电话号码,但打过去却一直无人接听,考虑到一般对陌生号码犹豫拒接的情况下,马丽娜连续打了七八遍才终于接通。当时失主还不知道自己火车票丢失的情况,正打算坐车前往火车站去乘车。

孙先生安全到家后,一家人对好心市民马丽敏和交警三大队工作人员马丽娜的热心帮助给予了充分赞扬,还特意寄来了一封厚厚的感谢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