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白石山景区国庆分外“红”

2017-10-02 01:1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红”成为了白石山“十一”的主色调。 韩志坤摄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志坤)“十一”长假第一天,保定涞源县白石山景区喜迎八方客,游人络绎不绝,景区旅游秩序井然。据了解,游客主要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等地,以自驾游、家庭游、短途游为主。

景区工作人员免费为游客发放小国旗、国旗脸贴、国旗发饰等小礼品。 韩志坤摄影

迈进白石山游客中心大门,到处飘扬着鲜红的国旗,景区广播系统循环播放着《歌唱祖国》《五星红旗》等爱国歌曲,浓浓的国庆氛围弥漫在白石山景区各个角落,“中国红”成为白石山今天的主色调。广场上,景区工作人员免费为游客发放小国旗、国旗脸贴、国旗发饰等小礼品,让游客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在荆山口游客中心平台、韭菜园广场搭建的“欢度国庆”主题花坛,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念。短短几个小时,在“我为祖国写祝福”留言板上,写满了游客对伟大祖国的美好期盼和衷心祝愿。这个国庆节,游客在欣赏白石山秋韵的同时,留下一份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显得格外有意义。

据了解,位于景区东门的涞源抗战纪念馆,也吸引了广大游客前来参观,游客们重温革命历史,缅怀抗日英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