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8.65亿元(图)

2017-10-12 17:1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30个重点项目在定州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工。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记者林凤斌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保定电(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阴若天)今天,总投资28.65亿元的30个重点项目在定州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工。此批项目涉及体育休闲旅游与文化创意产业、汽车和装备制造业、战略新兴产业、食品医药产业等多个领域。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位于新建设的定州市西坂体育用品产业小区,总投资11.35亿元的20个体育休闲旅游与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引人关注。为更好的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定州市专门规划建设了西坂体育用品产业小区。首批20个项目入驻,将使该市体育用品产业进一步集聚,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聚集区。

据了解,此次是定州市今年举行的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今年以来,该市总共开工重点项目79个,其中,工业实体项目61个,投资亿元以上的23个,10亿元以上的4个。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