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戴玉强等中国三大男高音10月15日晚唱响石家庄

2017-10-16 15:10:3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晚,“中国三大男高音石家庄交响音乐会”在石家庄大剧院唱响,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倾情奉献一场艺术盛宴。这也是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省会引进高雅艺术系列演出活动的又一场重头戏。

“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秉承“世界品质、中国创造”的品牌理念,在多个国家举办音乐会,凭借一流的精湛技艺、中西合璧的演唱风格和生动诙谐的舞台表现,在全球掀起“中国声音”热潮,并被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戈誉为“真正属于世界的好声音”。此次现身石家庄,他们带来了《在那遥远的地方》《重归苏莲托》等多首中外经典曲目,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本次演出由河北交响乐团担任演奏,指挥拓鹏。

引进高雅艺术系列演出是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创办的一项品牌文化活动,自2005年开始至今已开展十余年,先后引进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音乐会、俄罗斯芭蕾舞剧《天鹅湖》、杨丽萍舞剧《孔雀》等名家名剧100多场次,为省会市民奉献了文艺精品,满足了省会市民的文化需求。(记者黄蓥)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