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省党委讲师团系统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开班

2017-11-19 06:0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远)11月16日,全省党委讲师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开班。来自各市委讲师团、华北油田公司党委讲师团宣讲骨干,省级县(市、区)理论宣讲工作站、乡镇(街道办事处)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站的宣讲骨干,及省社科院(省委讲师团)宣讲骨干约150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自11月下旬至12月下旬,全省党委讲师团系统将开展面向城乡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月活动”。省社科院(省委讲师团)举办这次培训班就是为集中宣讲月活动准备师资力量。

在培训班开班首日,省社科院院长康振海从“怎样理解党的十九大主题”“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如何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为基层宣讲骨干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李志勇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报告。培训班还邀请了省委党校教授穆瑞丽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辅导报告。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