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在保定成立

2017-11-24 23:2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24日保定电(记者李遥)今天上午,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在保定市正式成立。该联盟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天津市科技协作促进会、河北省科学院四家单位共同发起,来自京津冀三地近百家科研院所的35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成立大会。第三届百名科研院所领导者创新论坛同时举行。

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在保定成立

11月24日,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在保定成立。

据介绍,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旨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调动京津冀优质科技资源,打造协同创新服务平台,促进科技与区域经济融合,全面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联盟将着重推动形成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创新要素自由流通的合作新格局,探索需求导向的重大项目和成果落地服务机制,加强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雄安新区建设决策部署的服务。目前,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已吸引91家机构加入,其中科研院所51家、高校29家、企业11家。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