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弘扬塞罕坝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入公务员培训课堂

2017-12-25 21:5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弘扬塞罕坝精神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把弘扬塞罕坝精神作为教育培训必修课,推动塞罕坝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的要求,近日,河北行政学院党委研究决定,设立“弘扬塞罕坝精神”重点教学项目,并委派科技与信息化教研部以“弘扬塞罕坝精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为重点教学项目开展教学培训工作。

项目组在访谈交流、深度挖掘的基础上,精心提炼塞罕坝机械林场艰苦创业的故事和感人至深的事迹,梳理赛罕坝人不忘初衷、牢记使命,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山理论”的历程,结合十九大“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精神,针对公务员培训需求开发出《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弘扬生态文明主旋律》《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家园——以塞罕坝机械林场生态建设为例》两门课程,以讲授和案例教学的形式,通过集体备课等多种授课方式不断完善。目前两门课程已在行政学院各类班次上开讲6次。学员一致反映,课程既是对塞罕坝精神的弘扬又是对十九大精神的贯彻学习,感悟深刻。(河北行政学院科技与信息化教研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