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7-12-26 08:0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深入贯彻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尽力竭力多作贡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12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宋太平,秘书长赵曙光出席。

大家表示,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思路,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的丰富内涵,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切实把责任担当起来,自觉把党的事业扛在肩上,以敬畏之心做好人大工作。切实把能力提升起来,着力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切实把效果体现出来,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制约河北发展的短板弱项、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真正把人大工作的职能作用发挥出来。切实把精神振作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改革创新,牢固树立永不懈怠、担当作为的强烈意识,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尽力竭力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