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1次常委会

2018-01-05 23:2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5日廊坊电(通讯员刘磊 记者解丽达)今天下午,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高丽副总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相关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廊坊市委统战部关于各民主党派市委2017年下半年调研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时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政治引领和根本的指导遵循。廊坊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同心同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班子队伍建设。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以省委相关要求为遵循,严格对标对表,廊坊市委常委走在前、做表率,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廊坊市上下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协同发展的各项要求,全力以赴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努力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构建分工明确、功能完备、相互协调、融合发展的大产业格局,助推廊坊实现新跨越、新提升、新突破;要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在交通、生态、产业等重点领域规划建设上力求新突破,加快完善交通网络,大力推进生态联防联控机制建设,抓好产业对接和功能承接,积极融入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坚决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近年来廊坊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廊坊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围绕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奋斗目标,切实增强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廊坊市委、市政府优化决策,破解改革发展所面临的瓶颈、难题;要更加突出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作风持续改善,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