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衡水文化讲堂书画名家迎春作品展开幕

2018-01-11 20:5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新园 记者翟一杉)1月10日上午,由衡水文化传播协会、 衡水文化讲堂、 衡水国礼艺术馆主办的大儒乡韵、文化衡存——2018衡水文化讲堂书画名家迎春作品展在衡水市新昆仑大酒店举办。衡水市书画爱好者及市民群众300余人参观了展览。

2018衡水文化讲堂书画名家迎春作品展开幕

1月10日,2018衡水文化讲堂书画名家迎春作品展开幕。图为市民在展览现场参观作品。

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1个月,至2018年2月10日结束。展览共展出作品180余幅,参展书画家以在2017年参加过衡水文化讲堂“文明创建大家谈”书画艺术专题公益讲座的书画家为主,每位书画家展出5至10幅作品。同时,他们向现场群众分享了自己作品的体裁、风格、笔法、构图、意境等,现场回答了书画爱好者的提问。

2018衡水文化讲堂书画名家迎春作品展开幕

1月10日,2018衡水文化讲堂书画名家迎春作品展开幕。图为参展艺术家进行现场创作。

据展览总策划、衡水文化讲堂组委会执行主任张强介绍,此次书画展,从策划动议、到征集作品、装裱、布展、展出仅用10天时间。此次书画作品展以讲座形式全程录播、网络直播,达到了书画展览与文化艺术传播、普及、服务的策划效果和目的。

2018衡水文化讲堂书画名家迎春作品展开幕

1月10日,2018衡水文化讲堂书画名家迎春作品展开幕。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