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高新区国税:减税政策为企业创新添动力

2018-02-13 10:5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家的减税政策为我们推进供给侧创新升级、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提供了有力支撑,大大减轻了我们的成本压力。”2017年,沧州明珠隔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税收优惠减免近千万元,这让财务部长刘明辉很是感慨。

沧州明珠隔膜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沧州明珠的全资子公司,2015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根据国家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可以享受自当年起连续三年企业所得税由原来25%减按15%的税率征收。仅此一项,2017年公司享受税收优惠900万元。同时,根据国家针对科技型企业的有关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公司另外还享受了66万元的税收优惠。

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上游,沧州明珠隔膜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锂电池隔膜产品,是锂电池结构中关键内层组件之一。近两年来,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市场倒逼公司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成本投入较高。国家针对科技企业的税收优惠支持,有效抵减了企业相当一部分研发成本,大大减轻了企业的成本压力。(毛同辉)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