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协同发展惠民生

2018-02-26 08:1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2月7日,鸿鹄岭教育科技集团的老师尹航(右二)正在辅导学生。该集团2015年从北京迁至唐山,目前与当地多所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2017年7月16日,北京师范大学支教大学生蒋东明(左二)在指导隆尧一中学生制作手工香皂。2016年以来,每年暑期,北京师范大学的志愿者们都会到隆尧县开展支教活动。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向深度、广度拓展,河北省积极主动融入重大国家战略,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按照建设世界级城市群的要求,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路通了,高铁修到了家门口;环境美了,雾霾天少了;咱老百姓看病更方便了……四年来,京津冀教育合作不断加深,医疗卫生协作紧密,文化旅游协同推进,对口扶贫力度加大。每个河北人都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给自己生活带来的新变化、新便利和新实惠。一张图,一盘棋,京津冀协同发展是空间结构的融合,更是民心的凝聚。(记者田瑞夫 赵永辉 赵威 陈建宇 赵海江 赵杰 霍艳恩 通讯员王文博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