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启动

2018-04-04 17:5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洋洋 记者孟宪峰)4月2日,廊坊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民族魂”——2018年廊坊市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教育引领青少年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从小立志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希望同学们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崇高情怀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廊坊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孙殿生在致辞中说,此次活动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对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当天,来自全市的200余名小学生代表依次向英雄纪念碑和英烈们敬献鲜花,并向全市未成年人发出“清明祭英烈传承民族魂”的倡议,现场庄严宣誓要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