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邯山区“寻找身边好人”活动启动(图)

2018-04-13 14:1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情动邯山——邯山区“寻找身边好人”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4月13日邯郸电(记者王文静、董源)今天,记者从情动邯山——邯山区“寻找身边好人”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邯郸邯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即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寻找身边好人”推荐评选活动。在邯山区学习、工作、生活的居民和在外学习、创业及务工的所有邯山区人员,均可参加评选。

据了解,此次“寻找身边好人”推荐评选活动评选标准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移风易俗等类型。参选者可拨打邯山区文明办电话0310—3128151,或将“身边好人”简要事迹、照片发送至邮箱hsqsbhr@163.com。也可关注“邯山新语”微信平台(微信号:hanshanxinyu),将好人事迹发至邮箱hsxy4552@163.com,在主题一栏标明“情动邯山投稿”。

近年来,邯山区广泛深入开展道德典型评选活动,先后开展了“文明燎原行”系列活动,慈善公婆、孝贤媳妇、和睦邻里、最美乡贤、身边好人等系列评选,涌现出了多年照顾孤寡老人的热心人马凤莲,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支持的的好城管李玉军,无私奉献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周波,甘于奉献的医院外科主任赵振民等。一大批好人还先后入选中国好人榜、全国孝老敬亲模范提名奖、河北省十大热心肠人物、邯郸市道德模范,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