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银行业积极支持地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8-05-22 09:3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牛建伟)沧州辖内银行业机构在沧州银监分局的引导下,充分发挥资源配置功能,认真落实“有扶有控、区别对待”的差别化信贷政策,进一步明确市场定位,把战略性新兴产业、工业转型升级等作为优先支持领域,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和产品,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截至一季度末,沧州辖内战略性新兴产业贷款余额达到30.43亿元,有效支持了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和新能源等领域发展;辖内工业转型升级项目贷款余额达到69.11亿元,将信贷资源向汽车制造、石油钻采、金属制品等地区支柱产业转型升级项目转移。同时,沧州银监分局不断深化债权人委员会运行,按照“一企一策”方针支持地方重点企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截至一季度末,共推动组建债委会28家,贷款余额达到634.71亿元,其中帮扶困难企业10家,发放展续期贷款8亿元,为企业减费让利0.5亿元,成为支持地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