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市成立329支防汛抢险救灾队

2018-06-27 09: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洁 记者徐华)近日,笔者从保定市防汛办获悉,目前全市329支抢险救灾队严阵以待,专储物资价值2700万元,并投资120万搭建了集地形地貌、水系分布、水雨情数据等于一体的水利信息三维综合展示系统。

为确保安全度汛,保定市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把防汛工作抓早抓实,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全面修订完善防洪预案,开展防汛检查消除隐患。目前,该市正在组织重点县(市、区)开展抗洪抢险、转移安置等防汛培训和演练。对储备物资进行再盘点,及时更新过期的防汛物资,做好晾晒、倒垛和设备保养,尽最大可能增储急需的物料设备,实现全市范围内调配物资布局。组织好巡查队、抢险队、预备队,并与驻军和武警部队保持热线联系,确保遭遇重大灾情时立即反应、及时抢险。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