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野三坡景区推出“扫码赢门票”活动推广党报客户端

2018-07-20 14:2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治国)7月16日,在保定涞水野三坡的百里峡景区门口,工作人员热情地指导游客扫描二维码下载河北日报客户端并进行抽奖。为了推广党报客户端,野三坡景区特地拿出1000张门票组织此次活动,活动将持续至8月15日。

据介绍,凡扫描二维码下载河北日报客户端的游客,均可参与门票抽奖活动,有机会免费获得一张价值150元的野三坡景区联票,10月31日前可在野三坡的百里峡、鱼谷洞、白草畔、龙门关景区游览。现场扫码的游客还可获得野三坡景区提供的精美小礼品一份。

近年来,野三坡景区持续将党建工作贯穿在景区宣传中,今年7月1日还成功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红歌唱响野三坡”主题活动,在游客中引起强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180720135629

野三坡景区推出“扫码赢门票”活动的二维码。扫描此二维码下载河北日报客户端,即可参与野三坡门票抽奖活动。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