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一届中国双塔山爱情电影周”爱情电影主题展映开始

2018-08-12 23:3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2日,“第一届中国双塔山爱情电影周”爱情电影主题展映拉开序幕。图为观众与展映电影《只想好好和你在一起》男主角刘思伟合影。 杜船摄

河北新闻网8月12日讯(通讯员白子军)今天下午,承德市双滦区工人文化宫座无虚席,电影《只想好好和你在一起》准时放映,拉开了“第一届中国双塔山爱情电影周”爱情电影主题展映的序幕。

8月12日,“第一届中国双塔山爱情电影周”爱情电影主题展映拉开序幕。图为展映电影《只想好好和你在一起》导演屈珂羽分享电影创作经历。 杜船摄

电影《只想好好和你在一起》讲述了一个关于全职太太方心如和她的家庭的故事。事业成功的暖男老公,支离破碎的旧日男友,日日相伴的亲昵闺蜜,时时出击的候补情敌,这一切的一切构成了让方心如纠结而辗转的日常。她牵扯在各种复杂而令人难以捉摸的关系之中,寻求着关于爱情,家庭和未来的真相。

8月12日,“第一届中国双塔山爱情电影周”爱情电影主题展映拉开序幕。图为展映电影《只想好好和你在一起》男主角刘思伟向观众赠送个人音乐专辑。 杜船摄

影片展映结束后,演员刘思伟等主创团队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分享了电影创作经历,再一次感动了现场观众。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四天里,本届爱情电影周还将安排《逆光》《失恋三十三天》《芙蓉镇》《六年六天》等电影进行展映。并组织电影放映队深入村居为百姓免费放映电影,预计可吸引近万名观众观看。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