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对上半年空气质量改善幅度较大的3市通报表扬

2018-08-13 23: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段丽茜)今天,河北省大气办发布《关于2018年6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排名情况的通报》,对今年上半年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或PM2.5平均浓度同比改善幅度较大的衡水市、保定市、廊坊市予以通报表扬,对6月份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或PM2.5平均浓度同比改善幅度较大的邯郸市、衡水市、邢台市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对1-6月份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或PM2.5平均浓度同比改善幅度较大的唐山市开平区、保定市莲池区、景县、衡水市桃城区、辛集市、饶阳县、唐山市丰南区、昌黎县、沽源县予以通报表扬;对6月份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或PM2.5平均浓度同比改善幅度较大的邯郸市永年区、饶阳县、邯郸市丛台区、隆尧县、磁县、巨鹿县、威县、南宫市以及张家口市崇礼区、沽源县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提出,对1-6月份PM2.5浓度不降反升的18个县 (市、区)予以通报批评,分别是:顺平县、保定市徐水区、唐山市丰润区、保定市满城区、曲阳县、涿州市、涞水县、唐县、高碑店市、博野县、安国市、武安市、无极县、怀安县、滦平县、承德市双滦区、隆化县、青龙满族自治县。对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所辖县(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或PM2.5月均浓度值同比不降反升累计2次的玉田县、迁安市、河间市、任丘市、迁西县、石家庄市藁城区等6个县 (市、区)予以通报批评。对非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所辖县(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或PM2.5月均浓度值同比不降反升累计2次的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予以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