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召开市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

2018-08-27 11:09:13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在市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上指出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项目建设工作

定州日报讯(记者严丽莎)8月2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主持召开市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市领导张涛、田军、李克明、赵建斌、周胜会、刘永胜、王居野、曹铂、张二文、赵红亮等出席。

会议审议了定州市人民政府与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关于定州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的合作协议、保定雁翎羽绒制品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多功能精细化工项目、定州市科瑞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年产4.8万吨再生塑料及电缆护套料新建项目、国土局出让十八宗土地事宜,听取了今年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重点盯办项目情况汇报。

王东群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把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推动确定的项目尽快落地。要严把项目准入关,依法依规上项目,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各项政策、法规,确保项目建设科学规范有序。要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坚持不懈抓转型、促提升,淘汰落后产能,延伸产业链条,实现项目的提档升级。要进一步细化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重点盯办安排,精细梳理近几年开工未建成的项目,推进潜力好的项目,淘汰落后项目。对房地产遗留问题,要分门别类,加快推进,对已建和新建房地产项目要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范保证金收取,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精准分包,市级领导对分包的项目要主动谋划,积极作为,遇到问题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掌握项目实际情况,在项目建设现场解决问题。要加强督导检查,坚决查处不作为、慢作为的行为,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部门责任,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项目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