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医疗援助基金启动

2018-08-29 17:5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医疗援助基金启动

重病贫困家庭可打0311-67797997申请

近日,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大爱无疆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大爱无疆医疗援助基金”在石家庄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近日,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大爱无疆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大爱无疆医疗援助基金”在石家庄启动,该项目资金主要用于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困难群体的医疗援助。

据悉,该基金医疗援助对象包括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成员、特困供养人员、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规定的其他特殊困难人员以及社会散居孤儿等。申请人需向医疗援助基金提出书面申请,填写申请表,如实提供医疗诊断书、医疗费用收据、必要的病史材料等相关证明。通过审核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将直接把爱心救助款打到受助人的账户上。在河北范围内,如果重病贫困家庭需要帮助,可以在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时间拨打电话0311-67797997申请,也可通过邮件方式向812168372@qq.com发送援助申请或相关资料信息。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