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市开发区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8-10-23 15:28:2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聚焦高质量项目 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开发区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王会勇魏吉平邱文双等出席开工仪式

邢台日报讯(记者张文学)10月22日上午,市开发区举行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67.9亿元的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委书记王会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戎阳宣布项目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超英,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出席仪式。

今年以来,市开发区坚持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始终牢记“两个不能”要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机遇,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总投资262亿元的55个重点项目签约落地,共引进北京及外地高新技术企业38家,总投资181亿元;新开工项目18个,完成投资71.1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投资规模均在亿元以上,涉及先进制造、新能源专用车、特种设备、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其中高新技术和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占到11个。总投资20亿元的金风科技产业园项目,其投资方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风机制造商中排名第一,连续六年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总投资10亿元的成都懿福长江新能源汽车项目,集汽车工业设计、汽车制造四大工艺、锂离子动力电池PACK包生产于一体,计划打造新能源汽车生产完整产业链;北京菲普勒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磁悬浮动力系统生产项目建成后,将解决各类卫星姿态稳定及精度控制的技术难题;北京地海云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环保检测仪生产基地项目,将生产β传感器式快速烟尘测试仪,填补国内粉尘、烟尘排放检测领域技术空白。

市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是该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百日突破”活动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全区“争创国家级开发区、争当全市第一方阵排头兵”的新突破。下一步,市开发区将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严格落实“四位一体”分包机制,积极践行“墙内的事帮你办、墙外的事我来办”理念,实现无干扰施工、无障碍建设,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开工仪式上,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海波、成都懿福新能源汽车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卫京分别致辞。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部分新开工项目。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