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王会勇在广宗县调研项目建设

2018-10-23 15:28:3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会勇在广宗县调研项目建设时指出

以高效率推动快建设 以好项目推动快发展

邢台日报讯(记者王艺)10月21日,市委书记王会勇深入广宗县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广宗县广大干部要更加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牢牢抓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放松,力促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以高效率推动快建设,以好项目推动快发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绩、迈出新步伐。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调研。

王会勇先后来到广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年产36万吨饲料项目、东风世景模板有限公司、北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河北季澳食品有限公司、河北万达轮胎有限公司特种轮胎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投产计划,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在部分已投产的项目现场,王会勇参观了产品生产流程,对项目建设单位高效的建设速度和严格的质量管控给予了肯定。

王会勇指出,近一个时期,广宗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经济工作的首要位置,协调调动全县各方面力量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服务,特别是第三季度项目建设在全市排在先进位次,开创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局面。下一步,全县上下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振精气神,牢固树立“小县也要有大作为”的自信,紧紧抓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这个“龙头”,加快建成投产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王会勇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正确处理好环境保护与项目建设的关系,既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也要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严格落实环保要求,确保相关治污设备保质保量配备,为优化美化当地生态环境作贡献。同时,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在扶持带动周边群众脱贫致富上作出新贡献,实现企业发展和群众脱贫的“双赢”。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