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叶冬松主持召开京津冀政协主席联席会议

2018-10-26 09:4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叶冬松主持召开京津冀政协主席联席会议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指示 合力助推京津冀社会保障领域共建共享

郭庚茂陈进行吉林盛茂林出席并讲话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10月25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召开京津冀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指示,推进京津冀社会保障领域共建共享。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郭庚茂,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陈进行,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出席并讲话。

人社部、国家发改委、民政部有关负责同志通报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深入交流,总结经验方法,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对策建议,深化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广泛共识。

会议认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京津冀三地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采取一系列有力有效举措,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京津冀三地政协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深入沟通交流,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对推进京津冀社会保障领域共建共享具有参考价值。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助推社会保障协同发展增进共识、凝心聚力。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力争使会议成果转化为党政决策参考和工作措施。要选择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重大议题,完善协商议政的内容和形式,把三地政协作用发挥好。要围绕明年会议主题,深入调查研究,努力提出具有较强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会议商定,京津冀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五次会议于2019年在北京召开。

京津冀三地政协副主席李伟、张金英、孙瑞彬和秘书长严力强、高学忠、陈书增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