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加强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

2018-11-15 16:04:12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养路工区加强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道路环境。

该工区各中队对所辖路段内开设平交道口、穿跨越公路管线、设立非交通标志等项目,按程序完善许可手续,对未经行政许可私自设立的,依法坚决取缔。严格管理建筑控制区,严禁建筑控制区内的原有建筑扩建。明确公路两侧建筑控制线范围,国道、省道中的高速公路不少于30米,其它国道、省道包括复线和支线分别不少于20米、15米,县道不少于10米,乡道不少于5米,并加强巡查,严防控制线范围内建设非法建筑。通过执法车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语、悬挂横幅、开展咨询服务、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广泛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河北省公路条例》《河北省公路路政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及爱路护路知识,激发沿路群众爱路、护路的自觉性,使路产路权得到有效应用和保护。(记者聂资滨 通讯员王晓英)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